品牌專區  >  SEIKOH GIKEN

Seikoh Giken在1980年代下半年將光學連接器研磨設備推向市場,其銷售量一直保持穩定的良好增長,並獲得了來自全球客戶的積極反饋,這也得益於光通信市場擴展的順風車 。 如今,Seikoh Giken的研磨設備已成為全球業界的標準,在全球範圍內佔有最大的份額。 

Seikoh Giken並向市場提供了有助於更有效地清潔光學連接器端面的產品。 除了我們現有的光連接器端面清潔器“ Ferrule Mate”之外,Seikoh Giken還將在2014年發布“ Ferrule Mate 2.0”,以提高耐用性,可靠性,簡單性和更低的成本。我們完整的產品範圍受到客戶的好評,它可以滿足從通信公司的室內應用到光通信設施的室外安裝工作場所的各種可想像的情況。

2012年,Seikoh Giken收購了法國DATA-PIXEL SAS的股權,該公司是全球光通信組件測量和檢查設備製造領域的佼佼者。DATA-PIXEL SAS的DAISI系列光學連接器干涉儀在價格和性能方面均表現出色,迄今為止已在大約30個國家/地區銷售了600套系統。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可點選下方產品連結



SEIKOH GIKEN 光纖研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