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專區  >  UCL Swift

UCL Swift 成立於1982年,一直以“挑戰與創新”為其經營理念,其豐富的技術資源團隊與精密光纖加工設備得到社會各界的高度評價和認可。1999年,該公司發佈其第一款光纖終端產品;為滿足客戶對高效、可靠、優質產品的更高需求,UCL SWIFT一直致力於開發和引進各種光纖加工產品,如:光纖自動式剝皮器、光纖切割刀、多功能Multipack(光纖剝皮、清潔、切割等功能)、纖芯對準熔接機、集成自動熱剝器和集成光纖切割機刀的全能型可攜式纖殼對準熔接機、熔接型快速連接器以及多種其它相關配件。

2007年,Keyman S1纖芯對準光纖熔接機成功面市,因在可靠性、效率和價格等方面具備的超高競爭力,其銷售額在全球市場飛速增長。UCL SWIFT亦是世界市場上領先的光纖8°角光纖切割刀供應商,產品通過3M等全球經銷商將其產品銷往全球。2010年,頂尖技術的FTTH迷你型全功能一體式Swift F1熔接機(配置了自動熱剝器、一段式光纖切割刀、酒精清潔瓶、纖殼對準熔接機以及熱縮套管加熱器等)與組裝方便/簡單的低成本熔接型快速連接器面市。Swift F1熔接機及其熔接型快速連接器為用戶提供最高效、最經濟、最優質的FTTH網路安裝解決方案。

UCL SWIFT已經成為優質特色的精密技術產品一級生產商,不僅通過ISO 14001、OHSAS 18001認證,還持有多種國內外專利,UCL SWIFT為此引以為豪。此外,UCL SWIFT產品達到了主要國際認證體系的嚴格品質標準。作為全球光纖行業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UCL SWIFT將繼續竭盡全力為其尊貴的客戶提供尖端技術產品。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可點選下方產品連結



UCL Swift 單芯光纖熔接機+


UCL Swift 多芯光纖熔接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