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en FGC-GT Fiber Geometry System 光纖幾何特性分析儀

FGC系列是在生產和研發環境中測量標準和特種光纖尺寸的完整解決方案。FGC-GT –適用於直徑最大為400 µm的玻璃光纖幾何形狀。

定價:NT.0
原價:NT.0

Spec

Quantity

Inquiry

產品詳細

暗場照明
Arden Photonics暗場照明系統使該軟件可以通過照射光纖的端面並成像反射光來顯示光纖端面的清晰實時圖像。 這使得用戶可以在進行幾何測量的同時檢查光纖的端面。 英國的NPL和美國的NIST均支持光纖幾何形狀的暗場測量。

高效軟件
FGC隨附一個高效的軟件包,其中包含用於在反射和透射模式之間切換的控件。 這使用戶可以快速,輕鬆地獲得纖芯和包層的幾何尺寸,包括直徑,非圓形度和同心度。 該軟件包含所有標準電信光纖的測量模板,但是用戶也可以創建自己的測量模板。 這允許測量許多特殊的光纖類型,包括雙包層光纖,彎曲不敏感光纖,多芯光纖等等。

其他特點

  • 可測量最廣泛的光纖尺寸和單一機台設計意味著使用更少的工作空間
  • 符合標準–校準國際標準,確保對其準確性充滿信心
  • 生產就緒–數秒內即可獲得可靠,可重複的結果

產品圖

Download

 ▪ 型錄下載

相關商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