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品牌專區

品牌專區

量信科技主要代理銷售多國專業光學/光纖相關測量儀錶與光纖主被動元件生產設備與耗材以及有線電視射頻訊號測量儀錶
其中包含
一、光纖主被動元件製造所需之測試驗證儀錶設備。
二、光纖主被動元件生產及清潔之設備與耗材。
三、光纜安裝、維運、服務、監控之測量驗證儀錶。
四、有線電視頻譜與無線電頻率(RF)訊號測量儀錶。
代理設備包含以下品牌

了解更多

光纖/銅纜 鏈路測試

光纖/銅纜 鏈路測試

EXFO為 您的光纖鏈路測試需求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

EXFO憑藉其完整的產品線能滿足 您各種不同類型的測試需要, EXFO經過時間驗證的專業與技術,成為全球公認的電信網路測試領軍者 ,是全球頂級的可攜式光纖測試解決方案供應商。

了解更多

光纖主被動元件/生產製造研發

光纖主被動元件/生產製造研發

您正面臨日益增加的壓力,需要開發和推出高質量的產品或需要提高生產線效能嗎?選擇EXFO的實驗室和製造測試解決方案可以幫助 您更好、更快地進行創新、開發與診斷故障。

EXFO的實驗室和製造測試解決方案提供可擴展平臺或台式儀器並用於光主動元件與被動元件測試。在研發過程與製造生產線上提供 您可靠且精準的測試和測量。

了解更多

有線電視頻譜與無線電頻率測試

有線電視頻譜與無線電頻率測試

天津德力儀器設備有限公司(DEVISER)成立於1999年(原名:天津市德力電子儀器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國北方、毗鄰渤海灣的天津市。現今已成為一個國際化的電子儀器公司。

德力(DEVISER)公司目前擁有約 23000 平米的研發和生產基地,在數位電視、頻譜和網路分析、無線電技術、光通訊測量技術、移動通訊測量技術領域擁有高水準的研發團隊、現代化的生產線和獨特的新技術及眾多的專利。

德力(DEVISER)品牌,已經成為世界電子儀器市場的新興優秀品牌。它的企業理念是“做一流的得力助手”,為客戶提供高性價比的電子儀器和服務。

德力的有線電視頻譜與無線電頻率測試產品包含:
一、反向頻譜監控系統
二、便攜型頻譜分析儀
三、向量網路分析儀
四、無線綜合測試儀

了解更多

光纖監控系統

光纖監控系統

EXFO的光纖網路監控產品採用EXFO全球領先的OTDR技術,可用於診斷並監測任何點對點(P2P)或點對多點(P2MP)的光纖鏈路。

從單台遠端測試設備到多台集中式的Web管理,EXFO可提供滿足 您所有的需求和各種預算的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

光纖熔接機

光纖熔接機

光纖熔接機其工作原理是利用高壓電弧將兩光纖端面熔化的同時用高精度推進馬達機構平緩推進讓兩根光纖融合成一根,以實現光纖模場的耦合。

光纖熔接機主要應用於光纜線路工程施工、光纜光纖線路維護與緊急搶修,光纖元件的生產、測試以及科學研究單位的研究與教學。

了解更多